哪里来的神秘人

来世做春风 流浪又自由

【巍澜衍生】漩涡 一 (浮沉)

冷血变态黑道大佬×热血正义卧底警察
没错,就是相爱相杀:)

这是个双结局,就是大家喜欢be的喜欢he的都可以看,生哥是个心机*
   
     
一个瞎写预警!!!!
以及带了三行苏眠!!!韩神女友!但是会黄了的!!
            
          
   
漩涡 一
        

    一搜不大的半舱棚游艇飘荡在公海上,没抛锚,也没开发动机,就只是静静地飘着。
    上面有个人,一个男人,他跌坐在甲板上,一手扶着栏杆,另一手住着地,两只手腕上全是像被麻绳捆绑过又挣断的勒痕和淤血,有的地方破了皮,流的血染在黑色的衬衫上也看不大出来。

    那是韩沉。
         
    他像是灵魂被抽走了一样盯着没什么起伏的海面,过了好久,又抬头看了看无云的天。

    “罗浮生,你看,你一死天都晴了。”

    他自言自语,语气很轻,甚至还带着笑,在这无人的海域上像个精神病患者。
             
             
    罗浮生曾经问过韩沉一个问题:
    “韩沉,如果是你,你怎么选?
    “逮捕我?还是放了我?”
        
    韩沉当时被罗浮生这句话惊得浑身紧绷,面上却强做镇定地说:
    “我是你的手下,你被逮捕了的时候我可能已经死了。”

    “也对。”那人唇角勾起一丝笑,在灯红酒绿的夜晚里妖得韩沉心惊肉跳。
          
    因为韩沉曾经是个警察,现在是个卧底。
    罗浮生,是这个城市中黑社会的少东家,也是韩沉的目标,金三角地区大毒枭罗星汉的养子。
    更是他韩沉的情人。
          
            
    韩沉第一次见到罗浮生的时候,那人倚靠在皮质的长沙发里,黑衬衫解了两个扣子,手里端了杯黄澄澄的酒。
    听着韩沉进来,他转头眯了一下,然后抬起手腕端着酒轻晃,透着荧幕红黄蓝绿的光,瞧着里面互相撞击的冰块。
    屋里除了他和韩沉还有一个满脑门都是汗的中年眼镜男以及罗浮生的一排手下,然而韩沉却可以清晰地听到冰块撞击在玻璃杯里的声音。

    “什么人啊?”一个懒洋洋透着点冷漠的声音。
    “北边过来的杀手,枪打得贼准。”一个瞧着挺精神的小伙子走到罗浮生身边弯下腰低声说,“查过了,是真的。”
          
    这是警局里给韩沉编造的身份,直接捣毁整个贩毒团伙太不现实,所以警方打算先把南方几个沿海城市的交易窝点以及从金三角到国内的贩毒链条解决掉。
    罗浮生,毒枭罗星汉的养子,手段狠辣的黑社会头目,他掌握着这个城市最繁华的红灯区,是警方挑定的切入口。
    但是罗浮生实在太过警惕了,想在他身边插人,简直难如登天。
    警方之前其实有过不少尝试,但是都失败了,不是根本没成功,就是见了罗浮生一面就被他发现,下场比剥皮抽筋还惨。
    所以便去黑盾局找了韩沉,他聪明,身手好,稳重,心思也缜密。还有一个隐秘的原因是,他好看。
    罗浮生是个玩得特别野的人,从之前的资料来看,上过他的床的女人都是尤物,不过最近一段时间似乎觉得没什么意思了,便开始玩起了男人。

    韩沉刚知道这个计划的时候,心里是不太能接受的。一个美男计,让他去主动求着被上,他宁愿直接被罗浮生发现然后一枪打死。
    直到局长给他看了几张照片。
    都是之前死在罗浮生手里的卧底,有一个还是他警校的学长。
    个个惨不忍睹。
    韩沉回家想了一夜,同意了。
    他没告诉苏眠详细的计划,就说要去卧底,苏眠有点不安,韩沉抱着她说,别怕,等我回来。苏眠安心了,她不知道,就算能回来,那也不是当初的韩沉了。
    警局给他准备了新身份——一个冷血的杀手。然后把他的档案销得一干二净。
        
    罗浮生跟韩沉想象的不一样。
    虽然说也听说过罗浮生玉面阎罗的外号,也看过他一张侧脸的照片,可是他没想到,那人有着这样的一双眼睛。
    好像没有温度,又好像是结着冰的湖,好像情深似海,又好像残忍得几近癫狂。
    这样的一双眼睛,正在和韩沉对视。

    不知道过了多久,罗浮生突然站起身走到了韩沉身边,距离近得有些暧昧,韩沉感觉到他几乎是贴着自己的耳朵说:

    “你不怕我。”罗浮生用的是很轻浮的语气。

    韩沉冲他挑了挑眉,努力地扮演着一个杀手的角色,用十分冰冷的声音开口:
    “因我而死的肯定没有因你而死的多,但是死在我手上的人未必比你少。”
        
    “有道理。”罗浮生却是一声笑,“你来这边干什么?”
    “在北边惹了事,混不下去了。”
    “来找我干什么?”
    “道上混的谁不知道,”却是一声轻笑,“跟着玉面阎罗有肉吃。”
        
    “你想跟着我?”
    “怎么?”
    “我给你两条路,”罗浮生背着手笑着后退,“第一条,是在我手底下干活;第二条——
    是上我的床。”
       
    韩沉没想到罗浮生这么直接,顿了好一下才接道:“这两条路有什么区别吗?”
         
    罗浮生脸上浮起一个饶有兴味的笑,
    “当然,

    “第一条路,
     我留着你在这地盘上,但活得是好是坏,是富是贫,是生是死,
     都不归我管。”
       
    “第二条路,
     你从今以后发生的所有,大大小小每一件事,
     都与我有关。”
        
       
    韩沉选了第二条,他本就是为了这个来的。
    于是整个屋子里,除了罗浮生和那个一直在哆嗦的中年发福男子,有了第三个人坐在了过于空旷的皮沙发上。
    韩沉坐在罗浮生身边,罗浮生没直接伸手碰他或者提一些奇怪的要求,他松了一口气。
    
    罗浮生似乎心情不错,他往后一靠,手搭在沙发背上,和颜悦色甚至是笑嘻嘻地对着那个中年男子说:
    “你今天运气好,我本想卸你一条胳膊的。”他脸上笑得好看,嘴里说的话却不怎么好听了,
    “胳膊给你留着,手就留下吧。”

    话音刚落,边上就上来个人,把那人的手往茶几上一按,从腰间摸出把刀,直接便落了下去。
    男人甚至都没来得及反应,血已经飚上了他的镜片。
     
    整个包厢里都是那个男人的惨叫,是那种疼极痛极且怕极了的已经破了音的惨叫。
    在这惨叫声中,罗浮生迈步走到了那男人的身边,他的鞋跟敲在地上,一声一声缓缓的,也不重,却如同死神在逼近。
    那人拖着手腕挣扎着想躲,罗浮生却只是轻轻地取下了他的眼镜。
    然后他起身,优雅地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条手帕,边笑边擦起了眼镜,
    “你怕什么呢,”罗浮生放轻了声,像是体察别人的恐惧,“秦局长,你还有用,我不会杀你的。”

    他低头替那面无人色的男人戴上了眼镜,语气跟动作一样温柔:
    “但是你做错了事,就是要受到惩罚的。”
    他拿着那条染了血的帕子,仔仔细细给男人擦掉了额头上的汗水,温柔得就像个体贴的情人。

    屋里的人都是一脸习以为常,韩沉觉得这包厢里空调调得太低,低得他心里都跟着发冷。
       
       
    罗浮生直起身,捻着帕子转了过来,
    “老四,把人带到我那去,”他看着韩沉笑了,
    “我们晚一点再见。”
    然后松开手指,随那脏了的帕子轻飘飘地落了地,
       
    就像韩沉的心。
        
       
        
     
*那个罗星汉,不是我编的,是真实存在的人,但是现在已经死了。
他的确是金三角无恶不作的毒枭,但是也捐了好几条公路还是啥的在缅甸,好像还有学校?
所以他被逮捕之后8年又放出来了,13年在家死的
       
*我是个【巍澜以及衍生】he党,虽然我以前其实更喜欢悲剧,但是他俩的每个角色我都舍不得大虐

其实我有很多奇虐无比的脑洞来着……

说回浮沉,韩沉在我的设定里是一个非常有底线非常正义的人,贩毒和别的斗殴什么的不一样,是非常严肃的问题,所以最后生哥的窝点肯定是全面崩塌。
这真的是非常严肃的问题,贩毒真的特别不对,所以后面我也不会重墨描写。
(悄咪咪求关注求评论啦嘿嘿嘿)
下章上来就开车!!期待吗!!!
       

以及我今天出车祸闪了脖子明天不一定会更了嘤嘤嘤嘤(我特么被撞成嘤嘤怪了吗?!
             
       
       
*以下全是碎碎念!预警!!!可以不看!

想说说生哥,我写了三个生哥了,荆棘鸟,黄金玫瑰,还有这篇,就分成生哥a生哥b生哥c好了哈哈哈

生哥a和杨修贤其实是我最喜欢的一对,所以写起来最轻松,随手五千那种。
同时生哥a在这三个生哥里是看得最清楚活得最通透的,因为他从生下来就是这个环境,他其实已经觉得恶心了,而且他对自己的命其实也不太care。他现在做的完全是为了给跟着他混的兄弟一个好挣钱好活的路。他是个很明白的人。
他其实真的看透透到快要出家了哈哈哈,但是因为他的清醒所以他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比如说杨修贤,或者说只有杨修贤。
因为他见过太多欲望了,多到恶心。
所以如果小修贤跟他说让他脱离他的组织就跟他天涯海角他会把所有的东西还有经验什么的全都留给老四,然后让老四替他受着hhh
但是小修贤也不会,因为他也不太care生命,是两个活在当下的疯子。
他因为通透所以无求,因为无求所以强大。无欲则刚嘛~
所以只有这样的罗浮生可以和杨修贤在一起,他们俩是无法切换的,生哥a只会被杨修贤吸引,因为他们其实一样孤独。而也只有这样的生哥a才能让小修贤心甘情愿地停下来

生哥a其实最好懂,生哥b最狡猾,生哥c最残忍
这篇里,他是对韩沉对自己都残忍,因为养子的关系所以他是自己厮杀出来的,有的事情他要是不做可能就死了,所以他是一个心特别狠的人。

生b因为年代不同,民国嘛,是个乱世枭雄来着~

所以如果拿动物做比较,生a是狼,生b是狐狸,生c是毒蛇。
面对敌人也是,生a一般就直接上去硬刚;生b是脸上笑嘻嘻心里操千刀,派人暗杀,而且b是爱国人设,毕竟被我改成青帮大佬了哈哈哈;生c就是下套把人圈死,而且自己就是饵。
所以对待爱情的时候也是,生a就直接上去追,生b就尽量不让探长知道真相然后不停骚扰,生c就是拿着自己的命拉着你一起淹死这种。
因为韩神是个非常有底线的人,也是因为他的底线和挣扎才会吸引c,就是没见过光就要一直追着光吧,但是这不代表c就会向他学习,所以其实他和c很难he的,但是我真的舍不得虐他俩,所以我会硬掰出来哈哈哈
其实如果韩神生在民国,那他和b是很容易有个好结局的,但是不是╮(╯▽╰)╭
如果c是a的性格也可以,但那是不可能的,a是不会去贩毒的,就是可能我提供地点了,我知道在我的地盘上,但是我自己以及我的人不可以。而且a也不会爱上韩神,也是因为通透,那个性格设定其实真的活得很无求了,韩神这种禁欲系和一个成佛的人是没法发展的哈哈哈所以就需要一个撩神!对生a就是杨修贤,对韩神就是生c,生b和罗非是两个撩神来着嘿嘿嘿

      
    
        
     
        
   

评论(78)

热度(1285)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