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来的神秘人

来世做春风 流浪又自由

借着年末总结话唠一下嘿嘿嘿嘿嘿嘿

首先谢谢大家的喜欢,因为巍澜和居北认识了可爱的你们阿倦觉得很幸福!!!
(以及!真的不用叫太太!!)
  
阿倦是8月份下场写文的,产出大约是25到30w之间,具体数字懒得算了哈哈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这算多还是算少……坑很多都会填的😂
马上要期末了可能不会有很多更新,等放假了好好更一更
   
个人最满意其实还没码出来,因为我非常期待漩涡尾声的部分,但还没码到那里所以不能算,然后花期里月亮的故事我也很喜欢,但太长了,而且还没写完……风远告白求婚那里我也非常喜欢,同理,太长了打不下……
所以选了荆棘鸟里的一段,小修贤的心理变化这我还是挺喜欢的(私心想知道大家最喜欢那个部分or场景嘿嘿嘿~)
   
阿倦大部分都是长篇比较墨迹,19年希望简练一点多写短篇(这样你们也不能来催更了哈哈哈哈)
希望可以带来更多温柔温暖的故事,自我满足的同时也可以给别人带来感动吧
    
最后,我永远爱巍澜,爱居北❤

(ps:我真的尽力了但我的字实在太丑了hhh)

评论(33)

热度(26)